close




每一次的募款方案一遞出,我們都不知道到底這顆石子丟出去,能得到多少迴響?

但感謝上帝,讓今年的聖誕節,充滿了濃濃的溫情。我們為海外及國內弱勢兒童,丟出了兩個方案,一個是『送他一雙鞋,陪他走一段』,另外則是『心心相印』寒冬送愛行動。我們期盼匯集大家的愛心,為這些孩子準備合宜的禮物,讓他們即使處在貧困中,亦能感受到人間有情,人間有愛!

在Yahoo公益網,兩個活動超過八百多筆的捐款,我們真的好感謝,他們雖然沒有見到孩子,卻仍能把孩子的需要視為責任,並付諸行動。這給了我們極大的鼓勵,我們從眾人的愛心,得到鼓舞,也從孩子收到禮物的微笑中,大大地感動。

因為愛在我們之間滾動,越滾越大,就有更多人在這寒冬中,得到更大的溫暖。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努力,也祝福每一個人在付出或得到的過程中,同感快樂與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