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2009海外志工服務團員們:

我感謝上帝,讓我認識你們這群可愛又善良的伙伴

我感謝上帝,讓你們真心樂意擁抱那群純真的孩子

我感謝上帝,我們一路走來平安雖然有些小小意外

我感謝上帝,你們哭是為孩子的遭遇而不是為自己

我感謝上帝,賜給你們健康的身體超級耐操志工團

我感謝上帝,讓我們看到知足並不在於物質的擁有

這趟路,我們一同走過了,究竟留下了什麼?

這份感動,請不要讓它消失,讓這愛的種子繼續茁壯

有一天,你會發現,或許記憶模糊了,

但那珍藏的笑容,會帶給你力量,走向你渴望的地方去

團長 敏慧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