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行小記者:小莉



今天是我們這次的活動的重頭戲,送愛到南和的蔬菜義賣活動,為了今天的活動,我們早上就到熱鬧的東港市場開始準備,愛心農場的小琪哥,為了能採收到最新鮮的蔬菜,前一天還忙到凌晨一、兩點呢!從早上七點起,東港就下起好大的間歇性大雨,我們看著雨一下子大,一下子停,心中也七上八下,只能拼命地禱告,求上帝趕快放晴。

今天來了好多的貴賓,有屏東縣曹啟鴻縣長、大眾教育基金會簡明仁董事長、屏科大古校長、還有台北行道會的一些執事們、南和國小的何校長也趕來參加,當然還有很多記者阿姨和叔叔,真的非常熱鬧,我被分派到端茶水,但是因為雨實在太大了,所以反而大半的時間是幫貴賓撐傘。雖然只是小小的工作,但我也覺得與有榮焉。






謝謝許多叔叔阿姨的熱心幫忙,我們順利將大部分的蔬菜賣出去,尤其我還看到曹縣長真的一點架子都沒有,很能融入大家,他親切地叫喊賣菜,很多人都來捧場了。而後趁著雨勢稍小,他還跟著我們的單車隊一起出發去賣菜呢!







對了,忘記提阿海、子豪、瑤瑤他們開場的舞蹈,也非常好看!



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能讓更多人認識他們,瞭解他們的需要,幫助他們。



今天下午單車分組進行,由於下雨,我們都非常的小心,但路上的砂石也真的很多,我們都騎的相當小心。往墾丁方向的海岸線很漂亮,雖然陰雨中的大海,已經變成黃褐色,但騎著車吹海風,感覺也很舒服。今天就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