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喻戶曉的知名圖文創作家彎彎,今天在芥菜種會花蓮習藝所,與40位偏鄉孩童一起動手製作中秋月餅,用雙手揉出溫暖的餅皮,用愛心製作純粹的美味,並用「勇敢挑戰」做主題,引導孩童在月餅包裝袋上畫出心中想挑戰的事,成為獨一無二的紀念!

wan1  

<彎彎與花蓮孩童面對面,一起挑戰勇敢>

 

在習藝所的公益活動,彎彎首先分享出道10周年的奮鬥歷程,以親身經歷激勵小朋友,用勇氣面對困境並迎接挑戰;緊接著在烘焙廚房製作鳳梨酥,從擀皮、分割、秤重、包餡與烘烤一系列的過程中,體驗烘焙師傅細心與耐心的專業態度。

wan (2)  

<彎彎與孩童一同挑戰製作鳳梨酥>

wan (3)  

 <送入烤箱,等待美味可口的鳳梨酥出爐!>

彎彎更藉自己的長才,引導孩童在包裝提袋上,畫上自己想要挑戰的事。小朋友與彎彎激盪出無限的創意,用豐富的色彩與有趣的構圖勇敢地呈現自己要挑戰的目標,每一個提袋都別具意義,是孩童今年最特別的中秋禮物!

wan (4)  

<彎彎引導孩童,在提袋畫上最獨一無二的畫面>

 wan (5)  

<彎彎的親和力,與孩童一齊度過美好的時光>

wan (6)  

<彎彎繪製的包裝提袋!!!>

 活動最特別的部分,莫過於小朋友勇於分享,勇於挑戰的精神。有的小朋友害羞靦腆,鼓起勇氣站上台說話,向大家發表自己的創作;有的小朋友活潑大方,挑戰唱歌、跳舞,驚艷了全場。更有的小朋友想挑戰畫畫,想成為下一個彎彎!

wan (7)  

<勇敢挑戰的小朋友們>

 wan (8)  

基督教芥菜種會多年來持續透過製作中秋月餅,提升偏鄉弱勢民眾的就業技能,並將義賣所得投入習藝所的職業培訓工作,今年更連結花蓮社區非營利組織,透過聯合行銷的方式,與消費者分享花蓮農村的好食材與好手藝,邀請您一起用消費力支持偏鄉產業發展與弱勢族群就業! !訂購電話:03-8260653#201江小姐。

→線上訂購:http://goo.gl/SkNK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