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9年開始研華與芥菜種會合作辦理腳前燈活動後,已經有24位台北縣市的弱勢兒童受到幫助。而研華科技公司一年一度的家庭日活動除了讓員工能有健康的休閒活動外,更重要的就是讓所有員工參與公益,芥菜種會除了在園遊會中擺攤義賣之外,所幫助的孩子們也受邀參加園遊會。11月6日星期六,早上八點半,小朋友們臉上都帶著興奮又期待的表情來到中山國小集合。
 
好不容易集合完畢,興奮的小朋友們七嘴八舌的問要怎麼搭車,原來當中有些小朋友雖然住在台北市,卻從來沒有搭過捷運呢!經過漫長卻新奇好玩的車程後,終於來到這次的活動會場-北政國中。
 
到了活動現場,現場除了樂團演唱、抽獎活動、遊戲攤位、手工DIY、還有許許多多的基金會前來義賣,當中也包括了芥菜種會的攤位,大家都不吝嗇的掏出身上的園遊卷購買芥菜種會的義賣品,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研華科技公司特地提供了每位小朋友兩百元的活動卷,讓每個小朋友都能盡情的參與在活動中。
 
活動將至尾聲,很幸運的有兩名小朋友在最後的抽獎中獲得獎品呢!孩子們都高興的又叫又跳,一整天的活動結束後,孩子們也都累了,看著他們疲憊卻又滿足的表情就覺得這一趟路程真是值得!謝謝研華科技公司的叔叔阿姨這麼關心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