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想快點長大!」11歲的浩浩急於分擔母親辛勞
浩浩從小單親,由母親獨自帶著兄妹二人與中風過的外婆同住,一家人的生計主要靠母親打零工及外婆在家做簡單垃圾分類的微薄收入勉強支撐。
體貼的浩浩知道媽媽的辛勞,放學回家後會幫忙行動不便的外婆做資源回收及照顧年幼的妹妹,由於媽媽兼多份工作,總是忙到很晚才回家,一家人少有機會一起吃飯。浩浩很擔心媽媽的健康狀況,想要快點長大,幫忙分擔家計。
看到11歲的孩子如此懂事,令人感到不捨,社工除了定期關懷陪伴,也幫忙浩浩家連結社區食物銀行的物資,以度過眼前的困難,並鼓勵浩浩先單純作回孩子,專心於課業學習上。
 
芥菜種會認養服務,每月給予經濟補助, 定期家訪、電訪關心孩子生活學習狀況與需求,讓孩子雖然處於困苦貧乏的環境中,仍能獲得生存與教育的基本需要!
 
目前,尚缺 300 位認養人!
加入認養行列! 幫助這群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每月1000元 做孩子的靠山! 立即認養 https://mustard.pse.is/SW67J
arrow
arrow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