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育幼院》防疫口罩DIY - 把醫用口罩留給最需要的人
  
最近口罩缺的慌,愛心育幼院特地帶著全院孩子一起製作布口罩,並教導孩子正確防疫觀念,昨日特地邀請「零廢棄」環保老師來指導院生自製布口罩替代醫用拋棄式口罩,從剪布到縫紉,看著孩子一針一線縫製自己專屬的口罩,再用不織布作為濾材,既學到如何保護自己,又能將醫用口罩留給更需要的人,同時多製作的也能送給社區中的弱勢孩子。
  
院生小如說:「很開心學做布口罩,還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很有意義。」
  
芥菜種會計畫結合芥助網「社區共好點」,邀社區長者和婦女參與學習自製布口罩,把互助精神傳遞給弱勢家庭兒童和長者,讓弱勢族群也有防疫的權益!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c0cgxQ3mjM
👉支持院生自立計畫 https://mustard.pse.is/PQN9F
👉捐款專線:(02)7705-9292

  
#防疫 #自製口罩 #我OK你先領 #自助互助

1581508126-64856eb3ea5dbd9b98800bb48910ff8d-696x449.jpg

 

arrow
arrow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