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旨:
2019青少年社區關懷行動公民記者服務學習系列

 

活動內容:
這是一個提供青少年成長學習的平台,設計體驗式活動、公民記者專業課程、營隊服務學習、領導力課程、周末專題報導實習。透過扮演「公民記者」的角色,用心覺察、感受這塊土地的故事,探討我是誰?我能做什麼?培養成為熱情、會思考、善表達、有實踐力的年輕人~

 

活動據點:基督教芥菜種會北區服務中心,四樓會議室

招生對象:升七年級以上至高三青少年為主,活動免費

活動時間:4月至9月,每月兩次周日下午2:00-5:30聚集,暑假時間另訂。
提醒:請假缺席不超過1/5。符合規定者給予公共服務時數】


上課日期:分三個階段,上學期、暑期與下學期,後兩項時間日後公佈。

  • 上學期:4/21活動說明懇談會)、4/285/55/196/26/9
  • 暑假營隊:7/10-7/13有營隊服務可報名參加需自付食宿成本)。
  • 下學期9/21,【921 二年防救災嘉年華服務】可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2jEY4 (4/20截止報名)


活動聯絡人:鄭麗文姊姊

聯絡電話(02)2597-4868#142
Email
jennifer.hq@mustard.org.tw

活動地址:10461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96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你能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當你能愛時就不要放

When you can fly, do not give up flying. When you can dream, do not give up the dream. When you can love , do not give up on love.

arrow
arrow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