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專業幫助孩子】
愛心育幼院一直以來照顧失親失依與家庭失功能的孩子,是孩子生命中短暫的居所,卻也是永遠的家。讓孩子回到家庭享受親情是愛心育幼院努力的目標;若孩子有家人或親屬,我們總是盡力幫助他們與家人親屬保持關係,使孩子在育幼院接受良好照顧的同時,也期待家人能努力恢復家庭功能!

因此,我們希望提供愛心育幼院工作人員專業的訓練,以提升家舍照顧管理能力、規劃能力、教練式照顧等技能與方式,期望透過更多的理論和實務等知識與技巧,讓工作人員面對院生生活照顧、內在與外顯行為議題及具有多種類型障礙的孩子,可以有更適切的照顧與輔導。


「24小時無微不至的照顧」:
文章連結:https://www.mustard.org.tw/tab/567/id/2053#

「支持育幼院照顧者服務訓練」:
募款連結:https://www.mustard.org.tw/tab/715/id/142

arrow
arrow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