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願望故事-小清的捕蚊燈


圖:小清年紀雖小,卻很貼心的主動幫忙分擔家事       

 

          年僅10歲的小清,是家中的老么,上面還有就讀同一所小學的哥哥與姊姊,但由於獨自撫養三姊弟的媽媽,患有腎臟疾病需長期洗腎,因此家中經濟皆靠補助來維持。

         小清一家住在台東山區的偏遠部落裡,因此家中環境時常有蚊蟲出沒,每到了夏天蚊子的問題更是嚴重,常常讓三個孩子無法好好的念書,小清也更心疼身體狀況不好的媽媽,還要飽受蚊蟲叮咬的困擾…但因家裡經濟條件的有限,所以每到夜晚只能靠著蚊香來驅趕蚊子…。今年小清的聖誕禮物願望,是希望有一台捕蚊燈,能夠解決家中過多蚊子的問題,讓媽媽安心休息,讓哥哥姐姐也能安穩的念書寫作業。

       
         我們將全台2500名芥菜種會受助孩童的心願列成「聖誕圓夢清單」,請您化身為聖誕天使,邀請親朋好友一起認捐禮物,幫助小清及像小清這樣的孩子們達成心願,讓他們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活動網頁▶▶https://goo.gl/Rwjv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