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迪勒颱風於88日在花蓮秀林登陸,強烈的風勢造成全台各地的災情頻傳,習藝所也遭受風雨的侵襲,除了園區樹木大量傾倒,連大門與籃球架都被吹翻了!所幸,這次的風雨並沒有造成人員及財產的損失,是園區的一大慶幸。

1  

<習藝所的大門被強風吹倒>

2

 

 3  

<園區內有大量的樹木傾倒>

在風災後的第一個上班天,為了讓園區盡速的恢復原貌,習藝所與東區社服組及少年之家的同工共同合力,還有老人日托站的長輩也一起加入幫忙,將被颱風吹散的樹枝、樹葉進行大清掃,也把各處走廊因雨水竄入的沙子掃除乾淨;在眾人的分工與投入下,已經逐漸恢復園區本來的樣貌。

 

4

<習藝所+東區社服組+少年之家+社區長輩通力合作>   

 5  

 <社區長輩一同幫忙清掃環境>

6

<同工們將傾倒的樹枝集中> 

 7  

 <清整好的一個小角落>

要完全恢復綠意盎然、乾淨整潔的的園區,我們還有好多的工作要進行,但相信在每一位同工不辭辛勞的付出下,習藝所,一定會很平順的完成每一項復原的工作!

 

8  9  

<已逐漸恢復原貌的習藝所>

10  11  

<園區內仍有大量傾倒的樹木需要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