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會  

近年來我們看見台灣高齡化社會產生的社區照顧需求,高離婚率產生單親家庭與兒少照顧教養的需求,中高齡、青年失業等種種問題,即便我們付出了諸般努力,但面對逐年增加的各樣弱勢家庭、兒少服務需求和近60年的愛心育幼院院舍老舊急待重建的迫切,促使我們決定興建「芥菜種會福利園區(附設愛心育幼院)」,希望能提供育幼安置、兒少保護、自立輔導、職業培力等全方位的服務,走在最前端來預防、解決社會問題,修復家庭功能,幫助更多以樂以樂(いろいろ,各式各樣)孩子與家庭得著力量!
 
我們期許這項助人計劃能讓更多台灣貧困弱勢孩子得到更完善的照顧,帶來改變的契機,特別於8/29(六)與11/6(五)舉辦「芥菜種會福利園區(附設愛心育幼院)」興建慈善餐會,誠摯敬邀大家支持與參與!
 
參加方式:捐款30,000元獲乙桌(10人)                                                
服務電話:(02)2596-9955
新竹場
餐會時間: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
12:00~14:00  11:30開始入席
餐會地點:晶宴會館-新竹館竹一劇場(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10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