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00    

2014年芥菜種會在台中成立了中區服務中心,服務範圍北從苗栗、南至雲林,服務對象為原住民部落、都市原住民、新住民家庭的兒童。遠離都會區的中區服務中心無論是轉發物資或是個案訪視,因距離遙遠都需以車代步,所以能夠擁有一台功能良好的公務用房車,對中區社工而言猶如燃眉之急!

1  

 

穩定就學念書 是他們唯一的期望

 

    小勇是原鄉部落的孩子,父親年紀老邁已無力從事粗重的工作,母親因靠勞力工作謀生而造成膝關節損傷,無法正常走路,家中除了依靠補助外,小勇偶而會跟著村落的長者打零工,貼補生活費。由於小勇的雙親皆不識字,所以他們希望小勇能多讀書,將來找到好工作才能脫離貧窮,可是小勇的爸爸擔心自己的身體每況愈下,無法供應未來的教育費用。

 

    小勇是芥菜種會中區服務中心的受助對象,隨著台灣弱勢家庭的增加,服務需求更是有增無減日漸急迫,懇請社會大眾發揮愛心,捐助購車款項,幫助我們能更安全、更快速、更有效率地關懷個案、接送孩童轉發物資,誠摯邀請您一同支持偏鄉服務,傳遞溫暖不受限。捐款專線02-2597-2200。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