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榜樣來自幫助過我的人

 與育幼院的家人們仍時常見面  

與育幼院的家人們仍時常見面(右一為秀蘭)

 


 

愛心育幼院院友/秀蘭

  過去,在我五歲時因家境窮困,和姊姊、妹妹轉介到愛心育幼院居住,家庭背景的關係,使我非常自卑,原本我只專注在自己缺乏什麼,但自從認識神之後,神使我看到我所擁有的一切,真是豐盛有餘。

 

  感謝愛心育幼院的老師及院長,因為你們的養育及陪伴,使我在求學的過程中,沒有煩惱。透過許多善心人士默默的捐獻和贊助,讓我住在育幼院的期間可以享受物質豐富的生活,不會擔心下一餐的著落在哪裡?是不是有足夠的衣服可以穿暖,雖然到現在還不知道好心人是誰,但謝謝你們熱心的付出。

 

  感謝當年課輔的志工哥哥跟姐姐們,因著他們願意擺上時間,來陪伴課業上的學習,我的成績因此不斷的進步,偶爾假日時會帶領團康活動,在遊戲中自己學習到人際關係的互動,建立團隊精神。也要感謝從美國來的大哥哥、大姊姊們來到育幼院短宣,用活潑的方式讓我們認識耶穌以及學習英文,在互動的過程中,他們總是耐心地的回應,使我在求學的階段中對英文不致產生恐懼。

 

  在信仰上,謝謝一直陪伴在身邊的葛老師,透過每天晚上的家庭聚會、帶領查考聖經、認識神,使我能了解上帝對我的計劃和生命價值;老師日以繼夜的照顧、關心,教導如何擁有好品格,生病的時候,還自己騎車載我去看醫生,有時候連她自己都生病了,卻仍然堅守崗位照顧著每一位院童,看到老師這樣辛勞的付出,讓我們感受到被愛,同時經歷從神而來的愛。不僅如此,老師開明的教導方式,使我勇於面對在求學中的困難及挑戰,更是在選擇未來的方向時,幫助自己了解志向。在過去,不知如何選擇科系的我,現在已成為旅行社裡的主管,管理著一個部門,如同過去所學習到的,我用開明的態度,幫助部屬能主動思考,勇於嘗試各種可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們,謝謝過去曾經伸出援手的人,你們是我生命的榜樣,因為這份無私的愛,接納我,幫助我,使我現在也能成為一個可以去幫助別人的人。在信仰上,我仍然持守在神的家中,在教會裡擔任小組長,需要分別時間來陪伴,關心小組員,帶領團隊共同學習、凝聚彼此的向心力;我也積極地參與教會的短宣隊,前往偏遠落後地區的國家,幫助他們學習自我成長。

 

  施比受更為有福,過去我不斷地接受別人的幫助,現在是自己有能力可以回饋的時候了,未來在能被主所使用的每一天中,我要向曾經幫助過我的人看齊,持續地去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認養芥菜種子 讓愛永不止息

 

邀請您成為認養人,用愛灌溉幼小苗芽,讓弱勢兒童能擁有基本的溫飽與安心受教育的權利,用愛讓他們獲得重新相信的力量,相信生命中有依靠,相信自己值得被呵護直到長大。

 

認養專線:02-25972200

 
arrow
arrow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