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行小記者:南和的芊芊

今天換我囉,我來當小記者,為大家播報今天的最新消息!

離開南和國小前,我們還是去愛心農場一趟,看看我們栽種的蔬菜,真的長大了ㄟ,好有成就感,而且這些蔬菜,明天就要收成到東港去義賣了!




我們還一起和南和國小的何校長一起拍了張照片,看看我們是不是每個人都像個專業的車手一樣。這一次多虧了何校長的幫忙,我們才能有這麼豐富的課程,以及舒適的住宿,雖然才短短六天,愛心育幼院的孩子都非常喜歡這裡呢!



我們的第一個挑戰,就是下南和之後的大轉彎上坡,珮琪姐一再提醒我們要用低速檔前進,慢慢地騎就可以了,果然我們全隊都順利通過,沒有人下來牽車。



這是我騎車的英勇模樣,感謝小No姐沿路幫了我們拍下這些照片。



還有承諺哥哥,開著箱型車保護我們,還在中途為我們加水,讓我們補充水分。





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段路,萬金的綠色隧道,因為兩旁綠樹林立,非常的涼快,騎起來好舒服。不然大中午騎車,真的我的頭都要被曬暈了



今天出現了好多的狀況,有人落輪、好幾部車爆胎、有人被飛起的小石塊擦到、有人中暑......,希望明天這些情況都不會再發生了,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