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感謝對她伸出援手的助學人,今年考上大學的小俞特地寫了一封感謝信函請我們轉交:「我非常謝謝芥菜種會的社工姐姐們,以及幫助我的叔叔、阿姨們,當初若不是你們及時的伸出援手,使我可以在困難中獲得幫助,順利的繼續讀書,如今也許就不會有現在的我…以前讀大學對我來說是個夢想,現在終於達成了,來到台北讀書使我的視野更加開闊,也讓我學會更加獨立,為了減輕家裡的負擔,我找了一份打工,一方面賺錢,一方面累積社會經驗。大學生活真是多采多姿,我會好好充實自我,努力讀書,期許將來成一位專業護理人員,不讓你們失望,非常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開學到現在已經過了1個多月,現在就讀台北護理學院的小俞說,大學生活和以前很不一樣,每天都有新的報告要去完成,而且還必須讀很多的原文書,課業繁重之外,小俞也開始在醫療用品店打工,除了賺取生活費和貼補家用,更可以在這當中學習相關的知識。雖然每天生活都很忙碌,小俞卻甘之如飴,珍惜著能學習的每一刻。
 
小俞只是眾多芥菜種會受助孩子的其中之一,自從芥菜種會在雙月刊上,以及YAHOO公益募款上開始為孩子們的就學提出需要後,許多人給予我們溫暖的迴響,有認養人為孩子購買上大學所需用的背包、也有許多熱心人士來電詢問孩子的近況、主動給予協助、更有人主動提出想要為剛上大學的孩子支付將來四年的學費…當接收到這些關心時,都使我們深深的被激勵,期望能帶給孩子更多的幫助。在孩子身上我們看見無限的希望,盼這份關心能成為幫助他們追尋夢想的力量,讓他們準備展翅飛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