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是不是很想到戶外走一走呢?與三兩好友們相約在台北著名的士林夜市,在假日熱鬧的人潮中,可以盡情的Shopping,還能享受眾多美食。這個禮拜六,9月25日的下午3點鐘,當你來到最熱鬧的士林夜市,你不只能感受到台北的熱鬧,更能經歷到花東少年的熱情!因為芥菜種會花蓮少年之家樂團的孩子們將要在士林夜市開唱了!
 
花東地區長期以來一直有台灣的後花園之稱,山明水秀的環境是孩子們成長的快樂天堂,但因為資源有限,讓唸書、學習技能也變成是一種遙遠的夢想!在我們身處資訊爆炸、資源豐富的台北地區,我們很難想像這樣的缺乏,「我好想唸書,我想學美髮,我好喜歡音樂,我想打工幫家裡分擔經濟壓力,我想升學…」這些都是住在少年之家孩子們的心聲。
 
花蓮少年之家為了讓孩子們一圓音樂夢,於2003年成立了少家樂團,在今年的夢想家計劃中更邀請了WIN樂團、七舍克勒樂團等專業的樂團前往花蓮給予技術上的指導。樂團的孩子們也認真的學習,在今年暑假還北上前往大衛音響公司實習,實際的學習如何操作專業的音樂器材,孩子們都獲益良多!
 
為了讓孩子們離夢想更進一步,在大衛音響公司與基甸300協會的支持下,芥菜種會將於9月25日下午在士林夜市舉辦花蓮少年之家公益演唱會,讓孩子們在台上唱出自己的夢想,揮灑青春的汗水!除了有少年之家的樂團演唱、街舞及籃球舞的表演之外,指導過少年們的WIN樂團、七舍克勒樂團也將上台獻唱,還有天國文化舞團精采的表演,歡迎大家前往支持,給我們的少年仔一點鼓勵!
 
「把愛傳出去公益演唱會」
時間:9月25日下午3:00-6:00
點:士林夜市美食廣場
演出團體:少家樂團演唱、少年之家街舞表演、少年之家籃球舞、WIN樂團、天國文化舞團、七舍克勒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