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
Shopping也可以做公益嗎?
94在東區的Lena Rosa,達摩媒體BloggerAds和人氣部落客花猴、VanessaLena RosaK-Mart一起舉辦愛心公益義賣會!當天義賣所得67,880元將全數捐助基督教芥菜種會與流浪動物花園協會。

活動當天,藝人糖糖姊姊、少女團體米兒絲團員YURI,以及部落格圈的新生代圖文新星盧小桃、美妝時尚流行部落客momoco等,都親自來到現場支持!在競標活動中,人氣相當高的部落客花猴捐出對她個人而言相當有意義的名牌手鍊,化妝達人Vanessa也將個人收藏的服飾捐出,所賣出的金額都要全數捐給公益團體,讓民眾盡情的享受shopping的樂趣,更能同步奉獻愛心參與公益,大家都相當的踴躍與支持,現場的義賣衣物都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全數賣出去了。

基督教芥菜種會也特地前往參加,並致贈感謝狀給這次參與活動的部落客和主辦單位。達摩媒體表示:「這是第一次辦這種部落客與公益團體結合的活動,希望將來能經常辦相關的活動,將愛心傳遞出去!」現場的部落客也有人在認識芥菜種會後主動表示想要成為認養人,讓我們充分感受到大家對公益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芥菜種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